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2008年12月27日 晴天

各位朋有,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还好啦,死不去咯!=D


大家,我有剪头发了
又变回留海妹了
我真的忍不住一直用梳子去梳它^^
我又去染头发了,但没有染整头啦
因为我未能接受!感觉头发粗粗的


好累哦!去睡觉了。。。各位晚安咯= =

4 条评论:

  1. 我要看。。
    我要看你的头发。。。
    当然也是要看你啦!
    31号得空吗?!
    我很想念你们诶!!!
    头发染了就会粗粗的啦!!
    搽点头发油吧!!
    相信你染头发那里有给你的吧?!

    回复删除
  2. 梳发学会主席回来鸟 !!!

    回复删除
  3. hahaha....
    i aso wan go 染头发了.....
    but still cant sure which colour i wan....
    hahaha....

    suddenly vry miss everyone....
    vry miss u all....

    回复删除
  4. 告诉你一个消息。。
    为了让你更幸福。。。
    你被我点名啦!!!!!!
    快到我的blog去看看什么回事吧!!!
    www.jasmine901008.blogspot.com
    哈哈。。。祝你幸福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