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2008年12月16日 晴天

今天心情很低落哦。。。
被好多好多事情困扰着我。。。


我在那边上课很有压力和很不开心。。。
压力是因为钱。。。
我刚进去他说有包括产品的。。。
结果只给那一点点产品。。。
还说我要学更多东西就必须买更多产品。。。
被人骗了。。。
上个月才拿接近两千来买化妆产品。。。
这个月又要拿两千多来买美甲产品。。。
但爸爸说不用买。。。他说等我工作后自己再买。。。
这我没关系。。。用人家的钱就是这样了的。。。
所以我才一直希望自己能出去工作。。。自己赚钱。。。
毕竟花自己的钱会比较好吧。。。

不开心是因为我不喜欢老师为我安排的一切。。。
他把我和另一个女生安排在一组。。。
每天都是她化我不然就是我化她。。。
这我是没关系的。。。
只是人家不喜欢。。。
随然她没说出来。。。但是行为上已经显露出来了。。。
每次到她坐着给我开始学化妆时,她就开是钓鱼了。。。
头一直这边摇,那边摇。。。
影响了我整个妆。。。
更让我生气的是,我帮她化妆时她又这边改那边改。。。
不dulan是假的咯。。。

好无奈哦。。。
为什么我那么笨。。。
教了我三次我也未必学会。。。
haiz.......................................................................................

5 条评论:

  1. 慢慢来吧....
    有谁那么神???
    3次就学会了......
    有啦,就是那些常常化妆的人.....
    你不是,不要那么自责了....
    如果那女的不适合你,你不如向老师问看,可不可以换一下....
    如果可以,你就不用一只看她的脸色....
    那么你也比较轻松....
    开心点吧....
    这就是人生....

    回复删除
  2. Hey hey... is me , u noe de la...
    nvm dun giv up, i'm sure u can do it well, think sumone else when u r doin make-up on her, u can think of cheinling~ hahaha
    jus try yr best 2 do it, later u bcome make-up artist oredi i call cheinling giv u make up, giv her bcome more "girl or lady"... ^^
    so, GAMBATEH ya~

    回复删除
  3. 包菜..不要放弃!!!
    我相信你是行的!!
    跟老师说说你的问题说在吧!!
    不然就直接跟那女的说..可以尊重我一下吗!不要这样没有礼貌可以吗?!
    直接shoot她!!

    回复删除
  4. watever la ... gambateh la ...
    and ur word !!!
    can u set ur word bcome bigger ...
    coz so hard 2 see it
    if u duno den tell me ya ...
    i help u lo ...

    回复删除
  5. 凑热闹下~
    主人应该不懂我是谁...
    没关系拉~
    要加油哦~
    http://stephyhhooi0511.blogspot.com

    -StephyHHoo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