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2008年12月12日 阴天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这个部落格,
是我的朋友嘉阳教我的!
我觉的我好笨哦。。。
他教到我都要“吐血”


我还不知道统考成绩今天出,
看到朋友的成绩后才知道的!
都没人告诉我的。。。
虽然考到很差。。。
但我已经预料到了的。。
所以知道成绩后,
心情起伏没那么大


今晚和我姐姐,还有以前在宿舍和我同房的室友一起出去Bukit Tinggi的1st Station聚一聚,
我好闷哦。。。
说不到五句话叻。。。
五只手指都有的数!


本来要约我的朋友出来的,
但他们都有自己的理由而不能来。。
不用紧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出来聚聚咯!

我真的不想毕业后就和这些朋友的距离远了。。。
我希望我们见面也会无话不谈。。。
还像在学校那样玩得那么疯



6 条评论:

  1. 我想我们会有机会一起出来玩的....
    还有我,你,嘉阳,我想我们个应该还是会像以前一样那么"8"吧.....
    hahaha.....

    回复删除
  2. 我们都是同一天开部落格的哦 ...
    1212几好的意头 ...
    其实教你我都没烦辣 ... 也没“吐血”咯 ...
    嘿嘿 ... 统考成绩也是我跟你讲怎样查的 ^^
    放心 ... “8” 是我们的天分 ...

    回复删除
  3. 一定有机会的!!
    哈哈..我跟你的距离都不远..
    可是最近我真得不能出去哦!!!
    我连云顶唱歌的工都不能做了!!!
    可怜哦?!
    我比你早一点点开!!
    这里最早开的就是仟玲了!!!哈哈...

    回复删除
  4. 不好意思啦,是我硬要拉你去..haha

    回复删除
  5. ooi~ 彩娇~
    很难相信你会说出这样的话叻...
    不过没关系拉酱我不用看到你就懂你的心情了~
    嘿嘿

    回复删除
  6. that is UK....
    she use my account.....
    damn shit de....
    h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