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2008年12月24日 晴天

我很火啊!很想拿人来巴啊!!!
chimakan的。。。那个jb老师!
我很久都没出口成章了
遇到他真的受不了要骂出来


临时要我去找朋友,然后每天做我的模特儿
以为人家很得空这样哦,人家不用工作啊
lj人来的,每次只有他说完
吊他老母,采他都傻
我交不出功课也是他麻烦而已


mcbmcbmcbmcbmcbmcbmcbmcbmc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2 条评论:

  1. clam down la ...
    haha ... 你的本性露出来辣 ...
    一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 巴给他死 !!!

    回复删除
  2. wah..geng lar...
    短短的一篇心情...
    满满的xxx...
    haha..
    朋友...好久不见了..
    你还好吗?

    回复删除